绝缘阻燃电力管、cpvc高压电力管、pvc-c高压电力管

2019-07-02 10:12







河北塑龙塑料管道制造有限公司提供绝缘阻燃电力管、cpvc高压电力管、pvc-c高压电力管。我公司电力管产品的优势如下: 1 优质的耐热性能:能适应电力电缆使用过程中因过载短路而产生的高温, 2 优良的电气性能:材料自身表现为较高绝缘强度和体积电阻率,安全性好 3 优异的耐腐蚀性和抗老化性能:适用于各种土壤和工作环境,使用寿命长 4 优良的阻燃性能:不易燃烧。与传统的石棉水泥管相比,产品的重量轻、柔韧好、抗震性及抗不均匀沉降好,无须在施工现场包封浇混凝土;运输施工简便,费用低,可大大缩短工期。 产品用途:可用于城市电网建设和改造,民航机场工程建设,工业园区、小区工程建设,交通、路桥工程建设,城市路灯电缆敷设。


         联系我们时请一定说明是在100招商网上看到的此信息,谢谢!
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本文链接:


         关键词:



-水泥直塑

分享到:
文章评论 · 所有评论
评论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
点击加载更多
© 2016-2018 衡水资讯 http://www.hsfcp.com/
网站统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