铸铜工艺简介

2019-07-02 01:33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 长春皇甫装饰有限公司铸铜雕塑介绍,铸铜工艺品的造型,主要为平面的片活,片活是平装在某些器物上或悬挂起来供人欣赏。錾刻工艺的操作,是在设计好器行或图案后,按照一定的工艺流程,以特制的工具和特定的技法,在金属板上加工出千变万化的浮雕状图案。
在铸造方法上,铸铜件及其它有色合金除了采用砂型铸造外,还广泛采用金属型铸造、离心铸造、低压铸造以及石墨型铸造等多种特种铸造方法。
将金属熔炼成符合一定要求的液体并浇进铸型里,经冷却凝固、清整处理后得到有预定形状、尺寸和性能的铸件(零件或毛坯)的工艺过程为铸造。
在铜合金铸造中,采用金属型铸造方法,以加速合金的凝固,对提高铸铜件质量,减少铸造缺陷,具有重要的作用。金属型铸造可细分晶粒(特别对于铝青铜和锰黄铜),减少气孔,提高合金的机械性能和气密性(对锡青铜特别重要),在铅青铜等高含铅量铜合金中,采用金属型(以及水冷金属型)铸造,能防止铜成分的偏析。又由于铜合金铸件中,筒形零件(轴承、衬套)等较多,故采用离心铸造方法较多。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水泥直塑

分享到:
文章评论 · 所有评论
评论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
点击加载更多
© 2016-2018 衡水资讯 http://www.hsfcp.com/
网站统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