药品货架、药库货架 药物

2019-06-01 10:5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商品类型药物货架量级中量级       货架结构层架材质金属       单双面双面适用场所药店       品牌环球时代货架规格1200L*700W*1800H(mm)        层数6(层) 层高250(mm)        外形尺寸1200L*700W*1800H(mm) 产品类型全新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常规格mm



单面主架1200l*400w*2000h 七层 650元

单面副架1200l*400w*2000h 七层 561元

双面主架1200l*700w*1800h 六层 1158元

双面副架1200l*700w*1800h 六层 997元

双面主架1200l*700w*1400h 六层 1093元

双面副架1200l*700w*1400h 六层 965元

下图为双面主架和双面副架区别:

颜色可据用户选择:

肇庆市环球时代货架有限公司是国内从事仓储货架、物流配套设备、商场超市货架、铁线网类五金制品、展示货架等设计与制造的专业性公司,具有专业的技术,拥有先进完整的多条生产流水线。
本公司选用优质的原材料,致力于各类可调装配式的货位式货架、贯通式货架、悬臂式货架、搁楼式货架、中型次重型货架、辊轮式货架、轻型货架、展示展览货架及配套设备的设计、制造与安装。我公司的各类产品广泛应用于制造业、物流仓储业、商场超市、企业样品展示厅、展览会、交易会等各种用途。
根据客户的具体要求,我公司经验丰富的销售工程师和技术人员将进行“量体裁衣”式的方案设计,迅速而准确地为客户提供最完美的仓储方案、最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最完善的服务。

我们将以专业的素质、优质的产品、热忱的服务,让客户选择,让客户放心,让顾客满意!
    -仓重型货架

分享到:
文章评论 · 所有评论
评论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
点击加载更多
© 2016-2018 衡水资讯 http://www.hsfcp.com/
网站统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