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主家富勒烯修颜美肌喷雾产品优势是什么?纯天然成分吗?公主家玥玥全网招商!

2019-11-21 13:23

想要加入神首集团可加V : 306283811了解代理

女人到了一定的年龄,岁月留下的痕迹就会越来越明显,原来年轻紧致的小脸变成松松垮垮的,但身边的朋友们越来越美丽,自己却怎么也跟不上她们的节奏,如果不任由岁月偷走您的迷人面容!此刻,你更需要的是一场逆时光之旅!

e1179a46dd0ef4e057faf04bc02858c

而富勒烯修颜美肌喷雾能从皮肤基底层激活沉睡的细胞,补充流失的胶原蛋白,从而让皮肤变得紧致、饱满、弹性、呈现年轻态。这就是曼瑜童颜喷雾跟普通产品,面膜的区别!

富勒烯修颜美肌喷雾可以一款替代5大类产品

一次解决肌肤十大问题

抗衰逆龄 立竿见影

8f9e09e6daf0021dc0a7a2428feeb49

我隆重介绍我们独特的专属科技

独特的技术:采用3D屏障修护技术,这种技术可以全方位,多角度,多层次的保护肌肤免受紫外线和污染的伤害

什么是3D屏障修护科技呢?我给大家解释一下

1D:皮膜屏障防护:(防晒+隔离)对应的成分(二氧化钛+甲氧基肉桂乙基己酯)

2D:角质屏障修护:(保湿+提升肌肤抵御能力)对应的成分(角鲨烷+银耳多糖+生育酚)

3D:细胞屏障保护:(美白+抗老化)对应的成分(富勒烯+烟酰胺)

所以我们专家研究发现,高科技的3D屏障修护技术,它可以真正让肌肤不给紫外线留任何空隙,五力提升(防水力,防晒力,温和力,修护力,养肤力),让肌肤呈现最好最年轻的状态。

想要加入神首集团可加V : 306283811了解代理

a821b47c1c8db35bd5cf57f3a55cf4f

当然去打造一款精品,除了专属特定的成分外,肯定还有其他的配方成分

二氧化钛(日本进口):更安全稳定的阻挡紫外线,润白隔离,补水保湿

角鲨烷:在肌肤表层形成天然的防护屏障,促进有效成分的渗透和吸收,给肌肤带去更多的营养

银耳多糖:补充肌肤所需的营养,保湿锁水, 清除肌肤自由基,预防肌肤衰老

烟酰胺:修护受损肌肤,抑制黑色素,淡化色斑,均匀提亮肤色

生育酚乙酸酯:促进肌肤新陈代谢,预防肌肤氧化,防止肌肤衰老,保护肌肤免受紫外线和污染的伤害,减少疤痕与色素沉淀

dde108e3ba8cea564fdd33bd4fde650

产品优势:

1:水氧清润,打造闪亮少女肌

2:10倍渗透,清爽不油腻

3:防水,防汗,防脱妆

4:PH呈弱酸性,温和更亲肤

5:外遮瑕防晒,内修护美白

6:智能检测紫外线,预警防护

公主家富勒烯修颜美肌喷雾让你告别黑历史,秒变仙女肌!

想要加入神首集团可加V : 306283811了解代理

图片1

熙熙

相关搜索:

公主家富勒烯修颜美肌喷雾有什么效果?配方有什么?公主家玥玥全网招商!

公主家富勒烯修颜美肌喷雾一瓶多少钱?每天用几次最好?公主家玥玥全网招商!

公主家富勒烯修颜美肌喷雾多少钱一瓶?一瓶能用多久?公主家玥玥全网招商!

公主家富勒烯修颜美肌喷雾能不能使皮肤变白?真的会变年轻吗?公主家玥玥全网招商!

公主家富勒烯修颜美肌喷雾产品优势是什么?纯天然成分吗?公主家玥玥全网招商!

公主家富勒烯修颜美肌喷雾检测合格吗?马上见效吗?公主家玥玥全网招商!

公主家富勒烯修颜美肌喷雾需要长期使用吗?使用方便吗?公主家玥玥全网招商!

公主家富勒烯修颜美肌喷雾产品实惠吗?是护肤的好选择吗?公主家玥玥全网招商!

公主家富勒烯修颜美肌喷雾成分含激素吗?含不含重金属?公主家玥玥全网招商!

公主家富勒烯修颜美肌喷雾有没有防腐剂?能深层补水吗?公主家玥玥全网招商!

分享到:
文章评论 · 所有评论
评论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
点击加载更多
© 2016-2018 衡水资讯 http://www.hsfcp.com/
网站统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