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招学员】匠心美睫彩毛开花枝术好学吗?是最新型的吗?匠心美睫总部佩林全网招生

2019-11-16 11:26

咨询V:安徽合肥总部佩林15088080989

中国聚亿美教育咨询有限公司,联合上海巨海集团,中国文化管理协会,美业产品进口制造商等机构,并联合近百名美业一线老师,致力于打造为中国美业人提供产品、技术营销拓客、教育培训、团队建设、企业运营管理等一站式共享服务平台。

82e8740e6e3e757aea9fd15155711f8

公司从最初的单一项目运作到如今的规模化经营,公司承受住了美业发展一波波的淘汰浪潮,在激烈的竞争中,凭借先进的技术和高端的服务脱颖而出,并且依靠科学的运营体系茁壮成长。目前,公司旗下拥有合力聚美实体门店,2+3实战落地拓客模式,匠心创造奇迹教育平台,传承为爱成交系统,智慧领袖美业人等板块。公司于2018年度荣获315国际美业联盟单位,匠心教育培训专委会会员单位的荣誉称号。

咨询V:安徽合肥总部佩林15088080989

68f32929bb9a2a427715c87711b3d8e

聚亿美匠心时代有全面系统化的落地课程,将纹绣的精髓深度教给学员,匠心时代的老师会一对一的指导教学,将所有的技术要点逐一拆解,你只要态度认真,跟着老师的步骤练习,循序渐进不急于求成,跟着老师的节奏走,所有难题都会慢慢迎刃而解,完全不用担心学不会。 

咨询V:安徽合肥总部佩林15088080989

7a419d18ca968483360279b489490b4

聚亿美人始终坚持以用心、爱心、贴心、细心、尽心的五星级服务理念对待每一位学员,怀揣着让中国美业受到世界尊重的使命,不断开启美业发展新思路,力图铸就国际高端美业品牌,将“让中国美业受到世界尊重”这一伟大使命作为终身奋斗目标!

咨询V:安徽合肥总部佩林15088080989

8f74e8402fd1886bdc69d4fa853d6a9

聚亿美三大优势:

1.专业性

中国聚亿美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联合近百位美业一线老师,致力于打造为美业人提供产品、技术、营销拓客、教育培训、团队建设、企业运营管理等一站式共享服务平台。

2.实战性

三个战队走过40多个城市,几十平方的场地,几十把椅子,打造陌生客户3万余人,创造3000万的拓客业绩,帮助百家店面气死回生,从面临倒闭到现在客户排队等候!

3. 创造性

拥有王紫老师、黄霞老师、黄大大老师等拥有匠心精神的老师,在为中国美业不断钻研技术,创造出更多震撼行业的好作品,并将技术毫无保留的传承下去,帮助有梦想的美业人实现梦想。

咨询V:安徽合肥总部佩林15088080989

545b34634a96c30ea7dcf0f6f082a14萱萱

分享到:
文章评论 · 所有评论
评论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
点击加载更多
youke018 董欣是一款主打安全、0添加的天然护肤品,所有护肤品原材料公开透明,全部选取花花草草,纯植物,纯中药,“坚持不能吃就不能用!”拒绝激素,拒绝化学添加剂,没有立竿见影的效果,给你的就是安全和放心。 董欣在我国药品监督管理会已有备案。在护肤成分查阅APP(美丽修行)里可以查阅董欣的护肤品,你会看到防腐剂0种!香精0种!风险成分0种!
© 2016-2018 衡水资讯 http://www.hsfcp.com/
网站统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