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招学员】匠心美睫纹绣和美睫是一体的吗?匠心美睫总部佩林全网招生

2019-11-16 11:14

浓密卷翘的睫毛,能让我们的眼睛更加具有魅力,但很多人的睫毛并不是纤长,浓密,用睫毛膏涂,又觉得麻烦,匠心美睫,睫毛嫁接术快捷舒适,自然美观,吸引了很多爱美人士的喜好,美睫项目操作简单,持续时间一个月左右,会自然脱落,但一次嫁接的费用并不低,成本不高,让很多想创业的人员看到了商机。

聚亿美匠心美睫,让你学习无后顾之忧;?私人订制指导,无需担心跟不上学习节奏。

咨询微信:安徽合肥总部佩林15088080989

7a419d18ca968483360279b489490b4

近年睫毛嫁接又有逐热趋势,但从历史来看,大多店家存在几个问题:

1.老人带新人,技术操作不全面;

普遍定低价,无法拉升客人需求及使用好的产品长期留住客人;

3.无专业技术知识及营销经验,最终导致客户对睫毛嫁接心生恐惧,不愿再做!

综合以上问题,专业的匠心课程,日式单根与欧美多根嫁接的手法,到目前流行的嫁接方式和款式,再到如何定价,提升业绩,全方位解决以上问题。每次开班人数有严格限制,保证教学质量。

咨询微信:安徽合肥总部佩林15088080989

68f32929bb9a2a427715c87711b3d8e

学习嫁接睫毛的课程流程:

1:老师讲解嫁接理论。

2:老师现场演示各种嫁接手法,学生在模特头上练习。

3:老师指导,真人对接。

4:结业考核,规定时间嫁接各种款式的睫毛各一副,老师评分。

聚亿美匠心安徽合肥总部。专业学习嫁接睫毛、。

咨询微信:安徽合肥总部佩林15088080989

b63b728797e0672529d2383e551446e

bfbde98dddd4ccbdc3f8c82c0b07cdd

?匠心美睫:

学习优势:全国开课,一对一辅导教学!?

适合人群:零基础,目标在美甲美睫行业谋求高收入职业,立志成为一名高端的美业从业者。

?学习成果:通过专业美睫课程的学习,能掌握睫毛嫁接的正确方法及技巧,并在实践中不断提升速度和美感。并能根据不同眼形设计不同款式的睫毛,达到美化和矫正的效果。

我们的美睫优势不仅仅比市面上的要更加自然美观,客户体验舒适度也是非常的高,

时间也是非常的快捷。

咨询微信:安徽合肥总部佩林15088080989

aabfc203380793ade0effadae3d9e23

caf898aecb5adcce7ef3fc442b04d1b

聚亿美匠心一直与港、澳、台、内地众多明星、电视台、剧组合作,深得赞赏认同。国际车展指定金牌带队,培训出众多出类拔萃的美业技术老师。

多年丰富的技术经验以及市场经验。

与全球顶尖的科研机构、教育机构、美容设备生产商、院线产品生产商等展开广泛合作。我们致力于将最前沿的产品技术、新概念流行趋势、东西方美学的精华融会贯通,保证每一位学员都能在最短时间最高效地掌握尖端技能,完成完美蜕变。名师一对一辅导,真人脸实操训练,零基础入门轻松上手,一技在手,一生无忧!

?咨询微信:安徽合肥总部佩林15088080989

545b34634a96c30ea7dcf0f6f082a14

萱萱

匠心美睫.纹绣招收学员吗?有要求吗?匠心美睫.纹绣全网招生

匠心美睫.纹绣是骗人的吗?真的那么好吗?匠心美睫.纹绣全网招生

匠心美睫.纹绣好学吗?难不难学?匠心美睫.纹绣全网招生

分享到:
文章评论 · 所有评论
评论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
点击加载更多
youke018 董欣是一款主打安全、0添加的天然护肤品,所有护肤品原材料公开透明,全部选取花花草草,纯植物,纯中药,“坚持不能吃就不能用!”拒绝激素,拒绝化学添加剂,没有立竿见影的效果,给你的就是安全和放心。 董欣在我国药品监督管理会已有备案。在护肤成分查阅APP(美丽修行)里可以查阅董欣的护肤品,你会看到防腐剂0种!香精0种!风险成分0种!
© 2016-2018 衡水资讯 http://www.hsfcp.com/
网站统计